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

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拍一組美美的照片好像是許多女孩的夢想,所以有了藝術照的產業出現,幫女孩們打扮成你想要的樣子後,留下美美的紀念。在日本也有《牛郎攝影棚》這是專門為牛郎工作者所拍攝的工作室。rocketnews24網站的記者就來體驗看看造型牛郎造型變身!還有拍攝做紀念~只要有心,人人都是牛郎啊~



就要來挑戰體驗這個牛郎攝影棚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▼為了這個改造拍攝,還先去買了很有牛郎風格的白色西裝跟花襯衫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那麼就從頭髮開始改造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洗好之後再來做造型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還有開始化妝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完成之後大概是這種感覺


好像跟剛才真的有差耶...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開始拍攝了唷!


攝影師會給予建議跟指導!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拍攝完成的照片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如果只有一個例子可能會有點不夠看,再來看看另外一位的體驗吧!


改造前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因為有白頭髮的關係,所以要染黑


工程稍為浩大了一點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3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染完之後就開始化妝加以改造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4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完成的模樣


這...說真的我確認了好久...這真的是同一個嗎??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5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完成之後最重要的就是拍攝照片啦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6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來看看改造完成後的照片吧~!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7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這樣的改造是不是非常驚人呢!!!!


已經驚訝到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XDD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8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這個攝影棚是 URECCO STUDIO MENS 在歌舞伎町裡,不是對外開放的,是因為rocketnews24網站的編輯關係所以特別讓他們體驗!


最後再複習一次比較圖...
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19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 + 多多合成

《牛郎攝影棚》今夜就讓我的照片陪你狂歡整晚吧(咦?) - 圖片20


圖片來自:rocketnews24.com

這告訴我們....只要有心人人可以當牛郎!!!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rocketnews24.com2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無敵好笑區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3568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ewekp086 的頭像
    qewekp086

    qewekp086的部落格

    qewekp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