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的名字是……寶寶第一次聽見聲音的反應超感動





 
有些人剛出生就被診斷出天生重度聽力缺損,必須靠戴助聽器才能聽見聲音。第一次聽見聲音的喜悅,很多人可能都想不起來了吧?畢竟我們還是嬰兒時,就伴隨著各種聲音長大。但是這些重聽寶寶的這一刻卻來的有點晚,當他們第一次聽見家人的聲音、聽見別人叫著自己,就像發現了甚麼一樣,今後這世界對他們來說再也不一樣了………
 
 
一聽見聲音,立刻可以跟醫生對答如流
 

Bella,你其實是神童吧?
 
 
 
 
姐姐跟爸爸在旁邊不斷呼喚她的名字,那是她必須學會記得的第一個字。
 

第一次聽見家人叫自己,立刻轉頭燦笑的反應讓媽媽哭了。
 
 
 
 
原來有聽力的感覺這麼美好
 

媽媽叫著我名字,是世界上最美的聲音。
 
 
 
 
我的世界,終於不再是一片寂靜。
 

這世界上的聲音都令我驚奇!
 
 
 

只是聽見聲音回應的一個對看,卻讓媽媽已經紅了眼眶。
 
 
 
 
 

平常溝通都使用手語,第一次聽見聲音錯愕、驚慌。
 
 
爸爸輕聲重複:「Daddy loves you.」
 
 
 

有認真看影片的人應該可以發現,家人們在孩子戴上助聽器後,最常說的幾乎都是「I love you」,真摯的情感流露真的好催淚啊!看到影片中家人那麼感動的樣子,妞編輯也先離席去哭一場.....(抽衛生紙)
 
 
【延伸閱讀】
30秒讓你感動飆淚!7週大聾娃聽見聲音瞬間不哭
40歲聾女生平首次聽見聲音 20秒感動到崩潰
 
 
相關文章40歲聾女生平首次聽見聲音 20秒感動到崩潰日本的貓咪「娘娘」叫?外國人耳裡這些聲音聽起來不一樣!妞活動:《聽見下雨的聲音電影寫真紀實》抽獎活動 其他推薦文章


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原來我的名字是-寶寶第-次聽見聲音的反應超感動-04445827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ewekp086 的頭像
    qewekp086

    qewekp086的部落格

    qewekp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